C

“我见青山多妩媚,料青山见我应如是”

Spark

之前的被我不小心删了。。。

十二万分ooc

“别动!!本大爷。。。是有男朋友的人!!告诉你他可是大美人!!!。。。。那是。本大爷看上的。。。嗯,虽然没比本大爷帅,但也和本大爷差不多了。。。不行。别想了。我们都结婚了。。。。这戒指本大爷挑了好久。。一直不摘了,当然要好好挑。。。。困。。。”说着脸往被子里一埋,沉沉地睡去。

酒喝多了还不消停,自己跟自己聊得挺欢。忍足侑士皱着眉又生不起气来,最后忍不住笑出声来。以后年会不能让景吾喝多了。喝多了会表白我也不行。

被热毛巾糊了一脸,迹部景吾挣扎着睁开眼睛,努力辨认面前的人。闻到熟悉而心安的味道,脸往毛巾蹭了蹭,嘟囔一声“侑士”,甜甜地(??)笑了。


#ooc我的锅,我们大爷还是那个威武霸气的景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