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

“我见青山多妩媚,料青山见我应如是”

同人文记录(一)

主要就是用来记录LOF上我看过的印象深刻的文章

所有太太都是人间瑰宝,排名不分先后
主观性极强

小咩

文字非常细腻温暖。

《纽约夜未眠》《候鸟》是我最喜欢的两篇,一口气读完之后有一种尘埃落定之后的踏实。

《随遇而安》里的忍足君很真实,大爷安慰开导他的场景确实是我想象中他们的模样

《下雨天》是吵架后的故事。人间烟火气,甜而不腻

《风云少年---为你千千万万遍》太太几篇总结让我看见了OA真正的可爱之处。

珫苍

《雪国故事》看得我疯狂想去小樽。。笔调流畅温柔
《夏夜的祭典与悄悄话》啊还请两位继续这么可爱

景还是希

《缘分进度条》里的小景很可爱
《北美吐槽帖》和《暗恋悖论》2333超有趣

晚逢灯

这位太太的所有文字我都想吹爆。个人喜欢最后阅读《要有光》和《致玫瑰色的你》

满满的少年感!!OA二人有奇妙到近乎不可思议的了解。

那些很多时候都感同身受,一闪而逝又微妙的少年心绪都被太太捕捉,用美丽的意象幻化成文字。

太太本人也超可爱(≧ω≦)/

手机码字太累了。。吹不动了。下次见。

评论(4)

热度(4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